close

 

1stboards滑板開箱 ME-MEGA

 

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動滑板ME-MEGA

 

ME-MEGA
1stboards推出的其中一款,1stboards目前總共有三款電動滑板,簡單的差別就是高中低三種價位,ME-MEGA是屬於高價位的一款。選擇它的原因有幾個:第一是它是台灣的品牌,一定要支持一下。

 

第二是免運費,其他品牌的電動滑板如果要寄到台灣大概要花4-5000的運費,有些甚至不寄,這麼方便的機會更要好好利用。

 

第三ME-MEGA是隱形馬達隱形電池,又是雙驅,帥氣!

 

 

 

(1stboards網站截圖)

 

 

 

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相關的分享文,所以就讓我來當第一位開箱分享者吧

 

[購買資訊]

 

網站: http://1stboards.com/%E5%95%86%E5%93%81/me-mega/

 

花費: 49,795台幣,免運費,使用銀行轉帳

 

等待天數: 12(含假日)

 

[外觀]

 

拆開時輪胎有包膜防刮痕

 

 

整體板子很簡單乾淨,只留一個小小的變速器盒在外面,真的看不到馬達和皮帶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達驅動輪,比普通前輪稍大一些

 

 

 

驅動輪內側

 

 

 

驅動輪外側

 

 

 

 

 

仔細看板子其實是上下兩層合在一起,我猜電池就藏在下層的木板裡。全部厚度只有2公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池開關與充電口

 

 

 

配件:遙控器,充電與變電器

 

 

 

 

 

遙控器也是充電式的,一般microUSB就可充

 

 

 

[試用心得]

 

首先覺得它很穩定,因為輪子比普通滑板還要大,所以在路上使用起來很順,遇到水溝蓋也沒甚麼感覺。驅動輪轉速快,動力很好。

 

再來它真的防水。我特地等到某天下小雨時(比毛毛雨在大一點),穿雨衣到公園玩了30分鐘都沒事,回來後也一切正常。

 

最後我沒想到的加分點:安靜。比起一般馬達在外的電動滑板安靜很多。

 

整體而言我覺得買得很值得,不只外型好看,性能也很好,光免運費這點就已經省下數千塊,而且想到是本土品牌,就覺得很感動,台灣也可以有這麼優質的產品! 若對於ME-MEGA其他部分想了解的歡迎留言給我,我很樂意幫大家去測試與分享。
若對於1stboards的其他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到他們官網http://1stboards.com去看看喔!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keooh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